群团工作

“疫情下的工作、生活随想”——循环流化床实验室分工会开展打卡活动

发布时间:2022-12-01 作者:苏坤 来源:循环流化床实验室分工会

  疫情袭来,封控管理对大家的生活习惯和工作方式产生了或多或少的影响,被长期滞留在北京、廊坊和大同三地的循环流化床实验室的职工、学生的生活和工作节奏也发生了变化,为此循环流化床实验室分工会于11月23日-27日举办了为期5天的“疫情下的工作、生活随想”微信群线上打卡活动,鼓励职工、学生记录疫情下的工作和生活,用文字描述感想。在活动中,大家相互交流、相互分享,以达到缓解内心压抑,加强内部团结,增进彼此友谊的目的。

  活动期间,大家在微信群内积极沟通交流,分享着各自的工作和生活日常、品读着彼此每天的生活碎片,并述说自己的感想,氛围十分融洽。本次“疫情下的工作、生活随想”打卡活动中,大家相互交流并分享自身工作和生活状态的同时,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、增进了感情。该活动缓解了分工会成员们内心压抑的情绪,鼓励大家以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去迎接每天的工作和生活,增强了实验室大家庭的凝聚力,循环流化床实验室分工会将以更加饱满的身心状态,不忘初心,砥砺前行,继续守护祖国的绿水青山。   


附件下载: